猪玉在爪

娱乐圈:只吃all丞(范丞丞),不接受丞攻人设
电竞:all jackeylove,鸡水父子情,其余都是爱情
体育:花队瓜队我都爱,主嗑柚天 王柳 格林威治

道歉

不接受“被波及”的一笔带过的道歉。先提cc的是群里的几个人吧?然后把zz扯进来的吧?造谣“fcc一定有女朋友”“fcc有女朋友我信”的时候还记得自己是权贵粉么?fcc本人被自己的cpf造谣抹黑了,连个正式的道歉都没有么?他被造谣抹黑的时候,一众的附和,没有一个说句“不是”的。我请问,fcc就不是未成年了?他就不是一张白纸了?难道他在你们眼里生活很不检点么?你知道看到那个截图的时候我都快气炸了么?把他当宝贝一样的疼着就怕他再受任何伤害,结果呢?他被自己的cpf给造谣抹黑,还没人帮他说话。他们上升了zz,需要道歉,必须道歉,但是他们也他妈的上升了cc!他们也造谣抹黑了fcc!退圈删文只是圈子里做错事的人应该做的,并不是什么很重的惩罚,基本操作罢了。伤害还是fcc受,被内涵的也是fcc。

爱钱女士:

首先我谨代表五月联文活动组织方向朱正廷本人以及受到伤害的坤廷cp粉严肃道歉。我们已经用最快速度联系到相关写手,相关写手也会在个人LOFTER页面中作出郑重道歉,为自己的不当言行负责。



同时,针对本次五月联文群中部分写手发表的不当言论,活动组织方未能起到及时制止的关键作用,豆豆也承担一些责任,以致部分写手的个人情绪在群里出现,这是管理方面的过失,对此我深表歉意。日后组织类似活动时,我方一定会加强群内言论管理,严禁群内成员传播权贵以及权贵外其他明星未经核实的黑料,以免造成不良影响。



五月联文活动是出于对权贵的喜爱而举办的,我们希望能够集合一批热爱权贵的写手共同呈现出一个高质量的联文作品。在此,非常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写手愿意为这个活动一起努力,也非常感谢坤廷圈的高质量写手们愿意付出时间和精力参与其中,很抱歉在此次活动中给各位带来了不愉快的体验,希望不要因此影响到坤廷圈和权贵圈一直以来和睦的关系。





另外,需要声明的是,群内部分写手的言论并非代表群内所有权贵写手的想法,同样也不能代表所有权贵cp粉的想法。我们对被波及到的范丞丞本人以及未参与讨论的各位权贵cp粉也非常抱歉。希望大家不要因此对权贵cp粉留有不良印象。



我们因爱相聚,也希望能够将爱与温暖带给更多的人。希望各位能够以这次事件为诫,规范言行,不忘初心。

评论

热度(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