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玉在爪

娱乐圈:只吃all丞(范丞丞),不接受丞攻人设
电竞:all jackeylove,鸡水父子情,其余都是爱情
体育:花队瓜队我都爱,主嗑柚天 王柳 格林威治

首先,不接受你的道歉,你道歉是一回事,我们接不接受是另一回事,你的伤害已经造成了,拿cc被造谣来开玩笑?我无法接受。
其次,我是蛮喜欢看你的文的,在看到那个截图之前。我从来不奢求cpf能一碗水端平,但是我以为你是好感cc的,可是你知道当我看到“fcc有女朋友我信”之类的话,而且一众人附和的时候,你知道我什么感想么?浑身冰冷,气到发抖。谁家的cpf会说出这种话?hmh在你们眼里是单纯的一张白纸,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未成年人,cc就不是了?你们是写文代入太深还是内心根本没有把cc当成一回事过?cc不是未成年了?cc难道生活得很混乱么?他从小备受多少恶意和造谣,他从小就被注视着长大的,他承受了那么多还保持一颗纯洁的心,结果被你们这么诋毁?你们还自称他们的cpf,我真的感觉恶心。
最后,带无辜的哥哥出场,内涵我弟弟,我真的气到要骂人,写文还内涵正主,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本来就是为了蹭热度的?发生这种事不是对不起就可以解决的,退圈删文也只是基本操作,再见!

阿蒜:

关于群里截图被放出的事情我来道歉🙇
虽然不磕kt但是从来没有要抹黑他们其中任何一个的意思.
对nh一事我感到很抱歉🙇🙇🙇 对zzt,我一直都很感恩他对弟弟们的照顾和陪伴,从未尬黑,也从未在公众平台nh正主,对于群内的聊天,是我考虑不周,用词欠妥,请zztjj们接受我的道歉🙇
还有对cc有没有npy,当时只是随口玩笑,也从未在公众平台议论此事,对于尬黑造谣,我也坚决打卡反黑。没有想到一句玩笑引发争议,我为我当时的言语感到十分抱歉。cxjj要辱骂我我接受🙇真的对不起,我没有抹黑孩子的意思.

yh的孩子我是每个都喜欢的,希望不要因为我一时的言语过失导致不和谐的声音。
🙇🙇🙇🙇🙇

评论

热度(31)